1.jpg

話說前一天我們聽完維也納愛樂之後很早就睡了,這天我們一大早就起床,打算漫無目的地逛逛科隆這個美麗的城市...只是這天真的冷死了,我想只有零下4,5度

清晨的科隆,給人很寧靜的感覺,太陽也才剛剛出來

2.jpg

真的到處都很安詳~

3.jpg

告訴你,千萬別吃,都是又硬又冰的...

4.jpg

來了幾天終於第一次看到中文~

5.jpg

最後我們還是去了麥當奴吃早餐,果然是比較保險的做法,吃完以後,我們又再來到科隆大教堂啦~只是我們今次的目標是大教堂的塔頂,我們可是走了幾十層樓梯的...

最後終於到了傳說中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的最高處~

6.jpg

德國到處都有這些壓幣機

7.jpg 

塔頂外的景色

8.jpg 9.jpg

1877年開始建造,聽說當年二戰的時候,盟軍把科隆炸成一片廢墟,但就完全避免損毀這座偉大的建築物

10.jpg 11.jpg

參觀完大教堂之後,我們兩口子就去了漫步萊茵河畔,是不是很浪漫呢~?

14.jpg

市中心幾乎在那裡都可以看到大教堂

12.jpg 15.jpg

然後又去了吃芝士餅~

16.jpg

這是大教堂的紀念品

17.jpg

最後要跟科隆說再見囉,因為我們要出發到漢堡,兩位友人已經在等我們

18.jpg

科隆中央車站

19.jpg

不誤點的時候,ICE的確是世上最頂級的火車

20.jpg 

ICE的餐卡

21.jpg

來一客下午茶,味道真的還不錯

22.jpg

然後大約3個小時之後,我們終於到了漢堡,兩位友人ROLAND跟MATTHIAS早就在等我們,先到旅館放下行李之後,我們就吃飯去了。這中間有個很有趣的小插曲,話說我們上了ROLAND的車子之後,我們給他看旅館的地址,大約看了15秒之後,ROLAND說: 噢!就在對面!

這個是MATTHIAS,超級死忠漢堡足球隊粉絲,每次漢堡輸得很難看的時候,我都忍不住要嘲弄他一番

23.jpg

這是ROLAND,有頭髮的時候是很帥的

24.jpg

很有名的HB啤酒

25.jpg

ROLAND專程帶我們來這裡是因為今天晚上還有很特別的節目,就是歐聯16強的首回合,拜仁慕尼黑VS國際米蘭,我可是一個超級拜仁慕尼黑粉絲(ROLAND其實是一個超級拜仁黑)別看現在沒什麼人,等一下可是人山人海的

26.jpg

在漢堡吃的竟然是傳統的巴伐利亞食物

27.jpg 28.jpg

我好像第一次露面

29.jpg

這件球衣是ROLAND送給我的~

30.jpg

場內巧遇拜仁球迷會漢堡分會的成員,他們邀請我們一起看球賽,一起喝啤酒

31.jpg

四眼哥哥是會長

32.JPG

第一次在"正常"的時間下看歐聯~

33.JPG

最後一刻拜仁絕殺國米,現場都HIGH翻天了

34.JPG

我們一起唱拜仁的會歌跟德國國歌~

35.JPG

球賽完結後,他們邀請我免費加入他們的球迷會,成為他們的第一個海外會員(這個漢堡分會是新成立的)

36.JPG

最後都不知道在幹什麼了,MATTHIAS好明顯是喝多了,第二天他一直問我是什麼構造的,竟然什麼事都沒有,他自己的頭都痛死了

37.JPG  

最後真的很感謝這晚ROLAND跟MATTHIAS精心安排的節目,對我來說是名符其實的FANTASTIC NIGHT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th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